【混乱的Crossover现场】时代在召唤我们去干架

突发的贵圈略乱小段子。

请本着和谐友好的心态各自体会:)

-------------------------------------------


林枫松气势汹汹地找到了夏之光,“你是不是认识个叫陆思恒的。”

“认识啊,”夏之光茫然:“你找他有事??”

“没什么事,”林枫松摩拳擦掌:“就找他聊。聊。天。”

“你这样子不像去聊天的……”夏之光惊恐:“该不是要打架去吧?不行啊尤其,打架会被学校记过的。”

“谁是尤其!”林枫松生气:“你看清楚,我林枫松!”

夏之光无语:“这要怎么看清楚啊!!!以后你们次元转换的时候通知我一声行吗!”

“少废话,”林枫松抓着夏之光的领子摇晃:“带我去找那个姓陆的!”

“诶诶君子…动口…不动…手……哎呀……”夏之光被晃得前仰后合:“不能…打架……!”

“他都撩到稳稳家门口了我能忍????”林枫松炸裂:“你们这些叉烧不是双数吗!自己内部解决配对问题就行了别出来碰瓷儿别人CP!!!”

夏之光一头雾水:“到底怎么了啊?”

林枫松打开手机扔给夏之光:“自己看。”

夏之光滑开手机,星饭团的界面映入眼帘——等等林枫松你怎么回事,竟然用星饭团关注稳稳的微博这也太STK了,我要报警了啊???


陈稳WIN(5-7 17:03 来自iPhone 6)

好久不见,想我了吗,哈哈哈哈哈今晚七点不见不散!

转发1373  评论1949


【陆思恒评论了陈稳WIN的微博】

好好好不散不散


夏之光无语,陆思恒到底在干嘛啦。难道他是陈稳的粉儿??没听说过啊??

“呃,你听我说,他俩可能是好朋友呢,”夏之光努力解释:“我记得陆思恒有追过你们的剧诶。”

“那又怎样!”林枫松不依不饶:“我今天就是想揍他!你到底带不带路。”

夏之光欲哭无泪,只能忍痛叛变队友,拿出手机拨通了陆思恒的电话:“嗨,你在哪儿呢?”

电话那头的陆思恒显然还未意识到自己大难临头,轻快道:“在我们常去的那个KTV浪呢,俊俊也跟我一块儿,哦对了,下午的时候俊俊还发微信找你跟凡凡出来玩的呢?怎么就子凡一个人来了?”

夏之光诧异:“他发微信了?”

陆思恒:“大概吧…你没收到?”

夏之光想了想,深沉道:“可能是我这里网速不好。”


挂了电话,夏之光沉默了一会,忽然抬头打量了林枫松一番,“你就这样去打架?”

林枫松挑眉:“是啊,怎么了?”

夏之光摇摇头:“不合适。”

“有什么不合适的,”林枫松活动了一下手脚:“你甭劝了,今儿谁也拦不住我。”

“我不是这个意思,”夏之光打开柜子,拿出两根棒球棍在手里掂量了两下,似是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一根丢给林枫松,另一根抄在自己手上,掷地有声道:

“打架,哪有不抄家伙的。”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朋友妻不可欺啊。


#有一种复仇者联盟叫做“不要随便在微博上评论我CP”#


-----------------------

PS:

肖德俊:我是真的群发了消息啊!!!冤死我了!!!!!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