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Frank】恋爱ing

好的一天从砂糖开始。




--------------------------------------------------


Frank周末和学霸Mit,Ko以及Jet约好去做生物作业。

Wut原本也在这一组里,但没有出现。

“Wut呢?”Mit看了看Frank身后,颇感诧异道:“我有多久没看见你单独行动了?”

Jet想了想,“自从他跟Wut交往之后?”

Frank耸耸肩:“他周末到曼谷看他妈妈去啦。”

Ko笑得有些八卦,走过来用手肘猛戳Frank的胳膊,“你怎么不一起去见家长?”

Frank不以为意,抬起下巴,“他的那份作业还得我帮忙做呢!”



这周的生物作业是到野外捕捉并观察昆虫。

至于堂堂一个高中课堂为什么要布置这种小学生作业,大约13班就是有特殊的教学方式。

Frank举着个长长的网兜跟他的片友们嘿嘿哈哈的战成一片,长蹿下跳的活像三只猴子,Mit懒得理他们,自己默默把捉到的虫子装进罐子里,忽然听背后哎呀叫唤,继而是接二连三的落水声。

Mit回头,看见那三个猴子也不知怎么玩的,都滚到河里去了。幸而这条小河浅得很,站起来也就刚刚能没到膝盖——好吧,我的膝盖——当Mit看见那三个家伙几乎被淹没了大腿的时候,又在心里默默地补充了一句。



“嗷!!!!Jet你完蛋了!!!“Frank顾不上浑身湿透,就超Jet扑了过去,“叫你暗算我!!让我揍两拳!!不准躲!!”

Jet一边大笑一边在河里乱跑,活像偶像剧里那种“来呀来追我呀”的纯情戏码。
Ko在旁边嘻嘻哈哈地把水往同伴身上撩。场面特别幼稚。


Mit站在树下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拍了一段小视频。
准备分别发给Boss,Niu和Wut。



就在Frank一把抓住了Jet作势要按在河里打的时候,Mit在河边拿着Frank的手机一边挥一边喊他:“Frank!你家那口子的电话——!”


正在河里大发神威的某人顿时把Jet扔在了一边,连蹦带跳的爬上岸,不顾Mit呵斥胡乱在对方衣服上擦擦手就迫不及待地接起电话来。


“喂Wut,我跟你说我刚被Jet暗算掉进河里,差点就淹死再也见不到你啦……嗯?我们在公园里捉虫呢……哪个公园?还能是哪个公园,咱们学校附近那个呗……什么?河很浅淹不死?怎么会淹不死,水位可高了,我没骗你………蛤?怪我太矮?!”


另一头的Wut已经无语了,但还是关心了一下Frank的状况,叮嘱了几句类似于快点回家擦干换衣服之类的废话——现在这个天气,估计在回家的路上就全干了。

聊了一会,Frank开始磨磨唧唧欲言又止起来,Wut心领神会,终于说,“好啦,我明天就回去了。”电话里顿时传来Frank的傻笑和其他几个人的吐槽声。

Wut挂了电话,发现Line上Mit传来一段视频,他点开看了看,忍不住笑弯了眼角。

母亲走过来,瞥了眼屏幕:“哪家小朋友这么好玩?也让我瞧瞧。”

Wut按灭手机,塞进口袋里,一脸正气:“一个弱智儿童而已。”

母亲挑挑眉,“小气。”



Frank自从挂了电话之后就笑个不停,脸上写满了荡漾二字。

“咱们快点写完观察报告散伙吧,我都要给恶心死了。”Jet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

Ko点点头,“也好,Boss还约我等会吃午饭呢。”

“噫——你们这群家伙。”Jet像是受不了了似的摇摇头,“怎么就我这么倒霉,等会还要回家洗衣服拖地干家务。”

“谁让你把Niu养成女王属性的。”Frank拧了拧身上的水,得意地用下巴对着Jet,“况且我看你个抖M明明很爽。”

“就是。”Ko附和道,“你要是不喜欢,让给我也行。”

Jet显然还没忘记高一时Ko暗恋过Niu这件陈年旧事,立刻狠狠地瞪了Ko一下,“你敢!小心我告诉Boss。”

Mit收拾好东西,云淡风轻地总结陈词,
“果然是个抖M。”

-------------------------------------------------------


#Niu:这视频太蠢了。三只蠢狗(点击保存。#

#Boss:欸,我老婆戏水画面真是天真烂漫(点击保存。#



♪ 恋爱i-n-g~~Happy i-n-g~

♪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评论(1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