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JN/MM/波斯兔】我问你答 03

 ·

 ·

 ·

—— 说一件大家在初中部发生的趣事。

 

Niu:有一次路过12班,发现他们班竟然用投影仪放A片,感觉蛮厉害的。

Jet:那时候Frank还没有高清片源呢,放大屏幕一堆马赛克,哈哈哈哈。

Frank:笑屁!虽然不是高清但也是我辛辛苦苦下的!也不知道是谁把我插在投影仪上的U盘删光了,气die!!

Ko:Mit被我前女友甩了,哈哈哈。

Mit:在那之前她先甩了你:)

Peet:校园艺术节的时候,我的吉他独奏环节来了好多人啊,感动TwT

Tiw:说起艺术节,2班下午茶时间有好多自助点心吃!!还有吉他伴奏呢。

Max:没错,真的有很多好吃的零食,连我姐姐听说之后都跑来了。

Big:等等……班长好像就是2班的吧……?

Mik:嘘——————别说出来。

Wut:交换考场去12班的时候,看到投影仪里竟然有A片,顺手删了。

Boss: ……你们聊着,我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

 

 

 

—— 你们谁敢爆一个猛料。

 

Boss:上个环节没发言权,这次我先来。那天我遇到Max的姐姐,她说Max转学之后被漂亮妹子们包围很high啊,我想问问Max你难道是喜欢女孩子的吗?

Max:新学校是有很多女生……不过她们总是问我手机里Mit的照片是谁,还跟我要Mit的联系方式,不知道怎么拒绝,好心累 T__T

Mit:说是你老公就可以了:)

Ko:这算哪门子猛料,你看我的。其实Frank脚踩两条船,我听说他跟Tiw可是约好了以后要结婚的。好兄弟你别怪我卖队友,我这也是为了你好,脚踩两条船是没有好下场的。

全场:哇唬——————。

Wut:哦?颇为有趣。

Frank:不等等wut,不是你想的那样……

Tiw: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啊。小时候你妈妈说要把你嫁给我当老婆的,你还同意了。

Frank:我是男生啊!!!!

Tiw:你小时候不是穿过裙子吗,我还以为你是女孩子。

Frank:都是我妈妈的错(捂脸痛哭。

Wut:大致懂了,Tiw你童养媳红杏出墙跟我生米煮成熟饭了。你休了他吧。

Tiw:记得多给点聘礼吼。

 

 

 

—— 下面进入CP环节,感谢场外观众@纳雪-抖森和我来一发 给我们致电提问。

 

Niu:谢谢。 

Max:咦为什么要谢啊?我们也没有出场费啊。至少给个100块……

Peet:又到了没我什么事的时间了,我去买个水,你们喝什么?

Tiw:西瓜汁!

Peet:这位同学,你也跟我一起去。

Tiw: …………单身狗没人权。

 

 

 

—— 好的,单身狗们都出去了,现在开始提问。

—— 你男朋友有抖腿的坏习惯吗?

 

Boss:哈哈这要问Niu了,我前几天看见他买了瓶儿治小儿多动症的药。

Niu:没什么效果,抖腿可能是不治之症。

Jet:(停下抖腿)……啊?别吓我?

Frank:Wut没有,会抖腿的那个刚才出去了。

Wut: 嗯?

Frank: ………………而且那也不是我男朋友。

Wut: 答得很好:D

 

 

 

—— 你跳起来能打到你男朋友膝盖吗?

 

Boss:我感觉这个问题好像似曾相识?

Mit:我们答过一个“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的问题。

Niu:看来这次轮到另一方讲述体验了。

Max: ……嗯,我为什么要打Mit的膝盖?

Jet: 不探讨这个假命题,我怎么敢。

Ko: 我更想跳起来打他的头。不对,我不用跳也能打!

(沉默——)

(沉默——)

Wut:是不是还有人没回答这个问题?

Frank:有吗?谁??(四处张望)

↑ 认为自己一米八。

 

 

 

—— 什么时候会感觉你男朋友突然好大力差点出了奇迹?

 

Max:摔倒扭了脚的时候,Mit竟然很轻松地把我背起来了 >-<

Mit: 呃。那其实也并不需要很大力。

Boss:抢我书包,抢我手机,抢我漫画书还有电视遥控器……总之Ko跟我抢东西的时候,非常大力,有如神助。抢被子的时候能直接把我踹下床。

Ko:少装可怜,你抢我裤子的时候怎么不见这么柔弱。

Jet:我觉得这个问题把“突然”和“差点”去掉比较适合我来回答。

Niu:(举起扫帚)

Wut:我想想,Frank睡着的时候力气比较大。抓着我的胳膊抽都抽不出来。

Frank:Wut醒着的时候力气比较大,抓我哪儿我都…抽不出来……

全场:噫~~~~~~

 

 

 

—— 最后请说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姿势。

 

Big:出现了!!!终于出现点有价值的问题了!

Nik我就说我们全速冲刺回来肯定能赶上精彩压轴。

Peet:校规禁止在楼道里奔跑……欸,说了也不听,真是给你们这群瓜娃子操碎了心。

Max: …………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讨论这个问题吗……

Mit: 背后位。

Max: Σ(・A・`|||)你就这么说出来了?!!

Boss:看不出来啊学霸,床上这么传统。

Mit:这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姿势。

Boss:你这人真无趣。我还是喜欢骑乘位,对吧兔美?

Ko:我也喜欢这个姿势,随时可以掐你脖子。

Peet: 这也太暴力了,同学们上床别弄出命案啊。

Mit: 从科学的角度讲,窒息的时候确实会产生性快感。

Boss:所以说你这人很无趣。

Mit:科学上床。严谨做爱。

Frank:呃……Wut,我们那个算什么姿势?A片里最常见的那种…

Wut:正面上你。

 

 

 

#咦Tiw你在给谁打电话?#

#Tiw:我正在报警。#

 

 

评论(20)
热度(107)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