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Frank】三天两夜丨03

    

      Wud X Frank。

      前方大量OOC预警。

----------------------------------------------------

03.

 

Wut迅速解决了自己盘子里的食物,拿着餐盒去了Frank的房间,非常贴心地表示愿意代为照顾Frank,让Tiw不至于错过晚餐。

“你真是太好了。”Tiw把药片和水杯塞到Wut手里,“总是麻烦你帮忙。”

Wut耸耸肩,露出他招牌式的绅士微笑,“不用在意。Frank也是我的朋友。”

“谁跟你是朋友!“Frank掀开被子瞪了Wut一眼,又立即缩回去,瓮声瓮气地抗议:“我不需要人照顾!我没有生病!!也用不着吃药!不吃!”

“不吃哦?”Wut挑了挑眉,把手里的餐盒打开,让尚有余温的意大利面散发出香气,“你确定?”

被子边缘被掀起一角,小巧的鼻子探出来一皱一皱地四处乱嗅,然后Frank钻出头来,环视一周,发现他的竹马竟然就这么溜了,最后视线只好停留在Wut的手上,“那是我的晚饭。”他表情异常认真地说,“还我。”

“你的?”Wut吊起一边的嘴角,不复之前和煦温柔的老好人模样,“怎么证明是你的?你叫它会答应吗?”

“混蛋。”Frank知道这家伙根本就是故意找茬,干脆两脚一蹬借着床垫的弹力一跃而起直冲饭盒而去,敏捷的像只正在捕猎的小型野生食肉动物,Wut下意识地把饭盒举过头顶,Frank扑了一空,撞进一个略显坚硬的怀抱。

“嗷……!!!”

小短腿嚎叫一声向后倒在床上,捂着鼻子夸张地翻滚。

而高个子的那位也遭受了不小的冲击,Wut捂着胸口隐隐作痛的肋骨,默默念叨Frank的鼻梁骨一定很硬,以至于他竟然有了一种连心脏都被撞到了的感觉。

 

“你这幅精力旺盛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像是个病号。”Wut把饭盒放到离床铺较远的置物架上,拿起感冒药片和水杯,“但还是要吃药,否则等会我没法跟Tiw交代。”

Frank脸上纠结的神色更甚,这微妙地有些取悦到了Wut,虽然在他看来吃个药丸根本不算什么,但能欣赏到Frank鲜有的表情——尤其是不那么愉快的表情,还是让他心胸舒畅。

“……我讨厌那种白色的药片。”Frank扁着嘴,被迫接受了必须吃药的残酷现实,“要不是Tiw肯定会给我妈打电话告状,我才不听他的!”

Wut心下咂舌,他单是知道Tiw有时候对Frank操心过度活像个老妈子,但他便没料到Tiw还真是在扮演老妈的角色,至少是老妈的眼线的角色。这样的青梅竹马,他竟然还担心两个人之间有能超出亲情的关系,大概真的是想多了。

“白色的有什么特别?”Wut看了看手上的三种药片,恍然而促狭地笑道:“哦~它没有糖衣。也不是彩色的。”

“滚!!我又不是三岁小孩!”Frank羞愤地抢过药片和水杯,一股脑地把药片塞进嘴里,猛地喝了一口水,结果在吞咽的下一秒就捂着嘴咳嗽起来。

“你就不能慢点吗?!”Wut以为他被水呛到,走过去抚了抚Frank的背,嘴上调侃,手上的动作却很轻柔,“好点了没?”

Frank渐渐止住了咳嗽,但还是保持着额头抵在床上的蜷缩姿态,双手捂着嘴,摇了摇头。

“Frank??“Wut不知道他怎么了,赶忙俯下身去把Frank的头捧起来,发现他因为之前的咳嗽脸色微红,双眼湿润而迷离,喉结不自然地上下滚动着,捂着嘴的手里泄露出小小的喘息和呜咽声。

Wut有些怔愣,他从不知道Frank还能有这样煽情的面容,以致于右手情不自禁地握住了Frank的手腕,把它从被捂住的嘴上拿下来,意料之中看到湿润泛红的嘴唇,微微开阖着,像是一种邀请。

Wut下意识地舔了下唇,微妙地感到一阵口干舌燥。

而Frank终于从糟糕的状态中缓过神来,黑溜溜的眼珠恢复了清明,有些无措地发现自己的手腕被Wut捉住,背部还被他的另一只手抚着,脸与脸之间前所未有地靠近,简直就像是被搂进了怀里。Frank吓得整个身体弹跳了一下,挣脱了Wut的双手。

Wut如梦初醒,略略尴尬地打破了一室沉默,“你……怎么样?还好吗?”

“没事。”Frank点点头,嗓音有些沙哑,“那种白色的太苦,我差点都要吐出来了。”

竟然能被一颗感冒药苦成这样,还好意思说自己不是三岁小孩。Wut暗自好笑,却没有再说什么,拿过打包好的餐盒递到Frank手上,语气不自觉地带上了一种哄小孩的亲和,“吃饭吧。”

Frank没有注意对方一反常态的温柔语气,全身心投入到晚餐里,吃得不亦乐乎,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当然确实也没发生什么——但曾有那么几秒钟,Wut是希望能发生点什么的,他撑着下巴侧着头注视着狼吞虎咽的Frank,脑海中全是那张诱人犯罪的脸。

这可不太妙。

Wut觉得自己不能再在这间屋子里呆下去了,他站起身轻描淡写地道了个别,“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Tiw应该快来了。”

“喔。”Frank点点头,在Wut快要走出门的时候又出声叫住了对方,“那个…什么…”他有些别扭地挠了挠头,小声道,“…谢谢了。”

Wut没想到会收到Frank的感谢,下意识地回问:“什么?”

Frank面色局促地拔高了音调:“我说谢谢啦!”

“举手之劳。不谢。”Wut一脸正经地走出房间,却在关上房门的瞬间笑了出来,他回味着Frank道谢时微微泛红的耳根,脚步轻快地下了楼,正好在楼梯上遇见从餐厅回来的Tiw。

“Frank还好吗?”Tiw有些担心地问:“他肯定没乖乖吃药。”

“吃了。”Wut汇报道,“还挺乖的。”

“真的??怎么我每次让他吃药都满地耍赖呢。”Tiw颇感意外,开玩笑道:“没想到他这么听你的话,干脆以后都让你来吧。”

Wut点点头,“好啊。”

Tiw睁大眼睛:“我开玩笑的。”

Wut耸耸肩:“我也是。”

 

————TBC————

 

#Wut:开你妹的玩笑。#

 

评论(18)
热度(58)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