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芬】橙汁公主丨打开方式不对的格林童话

加班中,但我实在写不出稿子了,领导要我明天交……10000字呢你们能想象吗。

反正我今晚要大战到天亮所以干脆先来随便更点什么吧【自暴自弃。

P芬主。含12麦/麦12。微陆散。

------------------------------------------------------------------

00

从前有一对夫夫,12哒哒和麦扣老爷,他们非常想要一个孩子。

啊,当然了,肯定是生不出的,这又不是ABO文。


01

他们的屋子后面有一个小窗户,可以看到一块美丽的果园,

里面种满了橙子树,那些橙子非常漂亮,黄澄澄水灵灵的

可果园的周围有一道高墙,谁也不敢进去,因为果园属于战神阿皮。

阿皮的战斗力非常强,几乎所有人都怕他。


02

麦扣老爷听说用战神果园里的橙子可以榨出一种名叫芬达的饮料,

这种饮料不仅好喝,而且可以补充HP,市价昂贵。

“12,你翻进战神的果园偷点橙子回来吧。”麦扣说道:“据说一颗能卖450。”

一听说有钱可赚,12高兴极了,背起一包TNT就走了出去。


03

虽然很想直接把围墙炸一个洞,但既然麦扣说要“偷”,那自然是应该偷偷摸摸一点

于是12衡量了一下,终究还是非常不舍地选择翻过围墙。

他在战神的果园里挑挑拣拣,终于在一颗微微发光的橙子树前停了下来

整棵橙子树只结了一个橙子。

这个橙子又大又漂亮,在夜幕里发着微光,一看就不是凡品。


04

12把那颗橙子带回了家。

但因为橙子实在太大了,所以12只能带这么一颗回来。

“你会不会算数。”麦扣老爷心塞道:“一颗卖450,就算这么大,也还是只能卖450啊!”

“我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啊!”12理直气壮:“我明天再去偷一次不就好了。“


05

第二天夜幕降临,12又背着包翻过围墙

发现一把极品附魔的钻石剑正贴着他的脖子。

“你好大的胆子。”战神大P举着剑:“竟敢到我的果园里来偷橙子。”

12灵机一动,装起可怜来:“欸你可怜可怜我吧,我老伴儿受了重伤快不行啦,我听说你这里的橙子可以做成回复HP的芬达,不得已才来偷的呀。”

大P哭笑不得:“你骗谁啊,我刚才还看见你家那个叫麦扣的在门外种玉米。”

…………大半夜的你种哪门子玉米,12简直要给麦扣跪了。

见这招不行,12干脆破罐破摔起来,掏出包里的TNT和红石火把,雄赳赳气昂昂道:“你给不给,不给我可炸了啊!”

——靠,你妈才炸了。

大P简直无语,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只好收回钻石剑,“怕了你了,我给你橙子,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要把麦扣做出的第一瓶芬达给我。”

“好吧好吧。”12随口答应道,一边忙不迭地把橙子往自己的背包里塞。


06

“…………你是不是觉得我什么都会做?”麦扣蛋疼地看着12把满满一包橙子倒在地上。

“一组12个,两组24个,三组36个……四组……欸,多少个来着…算了反正很多个……”12一边蹲在地上数着一边答道:“是的呀,你本来就什么都会做。”

“………………”麦扣很想说对不住啊大爷我是真的不会做芬达,但听见12如此夸奖,实在是受用至极,决定还是去研究一下。


07

“这是什么个东西。”12抽了一口闷烟,看着坐在一堆橙子皮里啃玉米的小正太。

“……………芬达……吧……”麦扣不太确定地看了看手上的资料,他明明是按照古书上记载的方法制作的。

12无语,说好的饮料呢???这玩意分明是个娃吧?!!

“你……呃,你好。”12蹲下身,观察了一下这个一头白毛的小家伙,小小的脸蛋儿上一红一蓝两只眼睛显得格外特别。

“你好啊。”白毛小正太咔哧咔哧地啃着玉米。

“……你从哪来的?”

“橙子里。”小正太指了指身下坐着的巨大橙子皮,“就这个,超大的,橙子。”

“……………桃,哦不……橙太郎?”等等不对那是另一部作品里的人物吧??

“别给我起那么土的名字。”小正太把啃完的玉米扔在一边,“我叫芬凰院凶达!”

“这名字也太中二了,就叫你芬达行不行?”

“……好吧。”


08

12和麦扣都十分喜欢芬达,毕竟他们一直都想要一个小孩。

虽然这种像是竹子公主又像是桃太郎的展开似乎有些奇怪,但终归勉强也算个小孩。


09

麦扣又尝试了很多制作芬达饮料的方法,最后全都失败了

无论怎么制作,最后都只是普通的橙汁。

距离和战神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麦扣十分担心。

12不以为然:“怕什么,炸他咯。”

“我提醒你一下,这可是个童话故事。”麦扣心塞,“在童话的设定里,讲好的事情一定要兑现的。何况你也根本炸不死他。”


10

战神大P在约定的日子里造访了这位酷爱TNT的邻居——以防万一他还穿了身纳米套。

“…………这什么东西。”大P看着被12塞到他怀里的……怎么看都是个娃吧?!!

“芬达啊。”12抽了口烟:“我警告你可别欺负他啊。”

“这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大P看着怀里一头白毛的小东西,觉得那双异色瞳倒是还挺好看的。

“没办法了,就做出这么一个芬达,要别的也没有了。”12无赖地挥了挥手:“要不是家里的玉米都快给这小混蛋吃光了,我才不舍得给你呢。”


11

“阿皮阿皮,门外有只猪欸!我们去搞掉它!”

“啊啊啊阿皮救命猪后面还有只苦力怕……!!”

“老黄,你过来,你说,你是不是个基佬,你说啊。”

“……喵。”

“欸你承认了欸阿皮你知道吗你家猫也是个基佬咦我为什么要说也……?”

“哈哈哈哈阿皮你发明的这个能打怪的戒指超好用!本大爷无敌啦!!那边的JJ怪!过来受死!!喂喂喂别炸别炸——啊啊啊!!”


12

战神觉得跟芬达住在一起简直就像是进了鸟窝,到处都是叽叽喳喳的声音

于是他决定把芬达养在高塔里,塔下种满了荆棘。

“我现在该做点什么?”芬达百无聊赖地趴在高塔的窗台上

“你只要默默卖萌就可以了。”大P走出去,锁上了门。

世界清净了。


13

从橙子里冒出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这种事情怎么说都还是有点奇怪。

大P决定去请教一下知识渊博的陆夫人。


14

“谁规定回血药一定是种饮料?”陆夫人来到战神的高塔下,端详了一下从窗口伸出头来的芬达:“既然是从橙子里诞生的,说不定真的能回复HP呢。“

“怎么回?”

“你懂的,就像补♂魔那样啊。”

“…………………………你该不是让我对一个未成年人……”

“欸我也没叫你现在试啊!你等他长大不就好了(<ゝω·)Kira☆~“陆夫人走到塔下的荆棘从里,拎出被刺儿扎得一脸血的散人,对大P挥了挥手:“就这么决定了。我先回去了啊~”

这都是什么鬼,怎么着就决定了决定什么啊……话说散人是什么时候跑来的?!!


15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人生如白驹过隙。

总之就是很多年后的一天,12又翻过围墙进了果园

这次他不是来偷橙子的,而是奉麦扣之命来看望芬达——孬好也算是他儿子来着。

12走上高塔,刚想敲门,就听见木门对面传来某些不♂太♂对♂劲的声音。

“芬达,过来过来。”

“我知道你想干嘛!我不会上当的!”

“我怎么会害♂你呢?”

“你怎么不会害♂我呢!“

“……我进去了。”

“嗯??!!欸?!!这……这是个什么情况……”

“嘶——啊疼疼疼疼疼!!!waht ……啊!哇吼!!wtf……哦哦哦……“

“哦NONONONONONONONO……啊!等等!不要啊,卧槽我不要死啊!”

“没事,死不掉的。“

“死不掉吗哦等等……哦哦…我勒个去我勒个去……啊……呜呜呜……”


16

12在门外缓缓地抽了口烟。

敲了敲门,深沉道:”大P。”

…………………………

…………………………

门里一阵寂静。

12把烟头仍在地上,用脚碾过:“你们……该不是在撸吧。”

里面同时响起两个声音:“……是的。”、“对啊就是在撸啊!”


“诶哟——————————————“

12仰天长啸。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把儿子送给了一个基佬。

他简直想冲进去直接把那家伙打死。

但他现在是个岳父了,要有风度。嗯。


17

直到很久以后战神回想那天他跟陆夫人的对话

才惊觉自己关注的重点根本就不对。

就算对方不是未成年他也不能那啥啊,他又不是基佬?!!

不对,准确来说

至少“那个时候”还不是基佬。


18

这就是著名童话故事长发公……哦不,橙汁公主的故事了。

格林:你这故事怎么写的,没有橙汁也没有公主啊。


FIN。


---------------------------------------------

注释:

1. 喝芬达可以回HP的梗,来自老黄制作的游戏《老黄的诅咒》

2.关于450的梗……我就不提了,大家懂,我不是黑。

3.关于12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Minecraft】 钓鱼比赛》

4.麦扣老爷种玉米结果被芬达吃光的梗,来自P芬实况《这是一期游戏的开荒视频》

5. P芬二人在撸被12岳父捉奸的梗依旧来自上面一期实况的YY录音。这个在我的另一篇文【P芬】《极限生存》脑洞概要里已经提过了。不再赘述。

6. P芬撸的那段对话来自B站MAD《【P芬】你们就是喜欢这种东♂西对吧》

7. 关于芬达问老黄是不是基佬、大P给芬达做了个能刷怪的戒♂指,以及“你只要默默卖萌就可以了”的梗来自早期的《【minecraft】芬达和Pi的新世界开荒之旅》系列。


以上。

   


评论(21)
热度(73)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