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芬】异瞳龙与他的骑士丨P1丨大纲文

首先说下这个我最近跟龙黑巨巨 @将约定与自由归还 一起开的脑洞。

架空AU注意。大量私货注意。腐向注意。各种实况对话原文出没注意。大纲文注意。

-------------------------------------------------------------------------------------

-------------------------------------------------------------------------------------

少年Pi是一个出身王城的赏金猎人,身形矫健出手狠辣,无论什么武器拿到手上都能成为神器。擅长近战。人称战神大P,可止小儿夜啼。王城里很多雇佣兵团十分看好大P,邀其加入,均被拒绝。

战神对外宣称比起团队作战,更喜欢单刷的自由和刺激。但鲜少有人知道,真相是少年Pi非常阴(腹)险(黑),平生没有多少爱好,坑队友就是其一。早年他加入的佣兵团都被坑得很惨,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单刷党。

某一天,著名的龙骑士兵团【12TEAM】的团长12DORA发布了一个活捉飞龙的任务,据称是一只骑士团里尚未驯化逃跑的异色瞳飞龙,品种十分珍贵,要求赏金猎人在捕捉的时候务必不能伤害对方。

捕捉飞龙是高危险性S级任务,普通的赏金猎去了基本人九死一生,活捉更是有去无回。虽然垂涎12DORA开出的一颗魔法钻石的报酬,但大多数猎人小组还是望而却步。

战神大P正嫌日子过得太无趣,接下了这个任务。

一番跋山涉水之后,少年Pi终于在某座魔法山脊的洞穴里找到这只白色的异色瞳飞龙。从体型上看,这只飞龙大概还没有成年,正趴在洞穴里百无聊赖地玩自己的尾巴。白色的鳞片和一红一蓝两只竖瞳十分美丽。少年Pi看了一会,突然有种想把这只龙据为己有的念头。

机智的战神没有选择正面对抗,而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坑人——现在要说坑龙了。

天真的异色瞳飞龙没见过什么世面,很快被阴险的少年Pi诱进了陷阱。

被魔法锁链死死困住的飞龙变成了一个白发的少年,一边喊着“你特么阴我!我操你大爷!”一边像上岸的鱼似的在地上扑腾。

“还是太年轻了。小朋友。”战神嘲讽一笑,轻松将少年扛到肩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能变成人的飞龙。你叫什么名字?“

“文盲!我们一家都是能变成人的飞龙!没见识!!”少年在大P肩上拳打脚踢,结果把自己顶得头晕眼花。最后折腾累了,终于认命:“…我叫芬达。”

战神满意地点点头:“我叫Pi。”


不知是芬达脑有点不好,还是性格过于逗逼。回程的第一天晚上,他就已经把对方是个【阴险的赏金猎人】的事情给忘得一干二净,十分自来熟,张口闭口“阿皮阿皮”地叫。

“皮,我们接下来干什么?”

“阿皮,我们怎么打!怎么打啊教练?!”

“哇皮你好厉害,不愧是战斗民族的猴子啊!”

“皮,等等我啊皮。”

“啊啊有个JJ怪带着两个骷髅射手,妈妈救命……!”

少年Pi拽住到处乱引怪的芬达:“你这猪队友。”一边掏出用魔法钻石打造的匕首砍怪,一刀一个,刀刀致命。最后只剩满地的经验球。

“顺便告诉你,我有个外号,叫P一刀。”





等少年Pi用锁链牵着芬达走进王城,已经是三天以后了。

芬达如梦初醒地想起自己是被抓回来的,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才从骑士团逃出来,心有不甘,决定贿赂这位把自己抓住的赏金猎人。

“12给了你多少钱啊?”

“1颗魔法钻石。”

“哈哈哈哈哈才1颗,这么小气。“笑完了才发觉这么一来等于自己就值一颗钻石的价钱,气得跳脚,决定给自己抬抬身价,“我给你3颗魔法钻石!你放了我。怎么样?”

少年Pi思考了一下,认真道:“放了你有什么好处?既然你有那么多钻石,我完全可以杀了你把东西爆出来。”

“什、什什么……”芬达哪见过这么阴险狡猾的角色,看着逐渐逼近的大P,吓得平地一摔节节败退,心里哭喊着人类真是太可怕了,“艸阿皮!艸阿皮你干嘛!!阿皮你干嘛…!!”

少年Pi蹲下身,拽住锁链一拉,把奋力挣扎的芬达扯回自己脚边,看着芬达一脸完蛋完蛋要死要死的惊恐表情,感到一阵久违的愉悦和舒畅。脸上露出一个差点把芬达吓哭的笑容。

“我不缺钻石。”少年Pi从腰间解下一个钱袋,倒出里面的各种各样的魔法宝石:”我可以不把你交给12DORA,但你要跟着我。”

大概龙这种生物天生对亮金金的东西没有什么抵抗力,看着Pi手上一堆金币宝石,芬达眼睛发亮地咽了咽口水,努力把持住自己不扑上去。

Pi拿出三颗钻石放进芬达手里:“你做我的搭档,要多少宝石都有。”

“好好好好好!”芬达一把握住Pi的手,“但我不太会打怪。”

“没指望你打。”Pi趁机摸了两把芬达的手,“你只要卖萌就可以了。”

芬达捧着钻石点点头:“我发现了,跟着皮就有好果子吃。”


然而芬达还是太年轻了。他没想到Pi所谓的【做搭档】是要【做一辈子】的意思。

“签订契约……?!!”芬达吓得弄掉了正在啃的玉米,“不不不,龙一生只能跟一个人契约,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谁跟你闹着玩。”Pi从腰间抽出极品附魔的钻石剑,“要么来签契约,要么来PVP。”

芬达回想起过去的几天里无数次PVP被殴打小学生一般完虐的经历,艰难地开口问道:“PVP就不用签契约了吗……?”

战神大P呵呵一笑,“等我把你打趴下了,再签。”


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1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