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芬】《极限生存》脑洞概要

啊,在写《少年Pi和芬达的奇幻荒岛》之前打算先来个小短篇练练手……奇幻荒岛我准备非常认真地N周目双人开荒之旅之后再开始(。

《极限生存》的模式大概跟龙黑巨巨那篇黑组大逃杀差不多。
【特别注意】这篇里有各种自我满足的设定。
12父。麦扣母。魔王大儿子,芬达小儿子。
↑↑觉得不能接受的请务必全方位自动避雷↑↑


12是魔王爸爸这个设定基本是官方通过惹,这里不多说。
在P芬合金弹头实况里大P曾对芬达说“是谁把你拉扯这么大,是麦扣老爷啊。”
另外12跟芬达好像也有官方父子梗,来源记不清了…总之综上所述之后就是这样一家四口。
其实我私心想把甜食也塞进去…不过这就是纯同人二设了我尽量把持住自己(ry。

芬达是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标准新世纪宅青年。特点是非常没有存在感。家里是开零食店的。高中毕业这年夏天,12对芬达说:年轻人,你要多出去运动运动。芬达左耳进右耳出。结果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被父母送到了一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参加夏令营。
然而这个夏令营处处透着诡异。
只有按照指示每天从外面找到预定数量的钻石才能换取干净的食物和水。
钻石数量有限,渐渐的夏令营的参加者们开始恶意抢夺,甚至不惜杀人越货。
芬达凭借其单薄的存在感诡异地存活了一段时间,但随着剩余人数的越来越少,芬达渐渐察觉到了不对劲。一些明明已经盯上他这个战五渣的强者,没过几天就被发现惨死在各种地方。
芬达感到自己可能已经被什么厉害的角色盯上了——虽然他不知道对方到底有什么目的。
深知自己实力不济的芬达决定用钻石雇佣夏令营里的一位高手保护自己,那是一个粉色头发的少年,自称少年Pi。
天真的芬达并不知道,这位看似好说话的少年,正是夏令营里传说级别的人物——战神大P。而他自己早就跌入了一个环环相扣的圈套。


Ps:关于三个钻石的邂逅梗…应该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惹。

PPS:一家四口这个设定主要还是因为被最近那个12进P芬YY频道捉奸(…)的录音萌到呕吐彩虹。12哒哒太有家长的气场惹,对小芬达语气各种和蔼亲切,对大P各种秋风寒叶。大P对12根本一出活生生的拜见岳父大人(。把我萌得不要不要惹。

评论(66)
热度(15)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